小甜心

周李&棋言日常

食用注意:

  1. 恋与bl向;周棋洛x李泽言。

  2. 安逸日常;已交往前提。 

  

  这是安逸的恋与市。

  市中心的大屏幕上,主持人正报导着最新的明星资讯:……周棋洛新戏忘情劫定档今年七月。剧组探班遇到杀青的周棋洛,我们来听听看他现在有什么下一步的打算。

  镜头对准帅气开朗的青年。

  与以往不同,这次看起来我们的小太阳稍稍带着疲惫。

  “前段时间腿伤之后接了这部古装剧戏,现在伤已经好了,但是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最近的打算是可能会休整一段时间。但是放心,在大家眼中我一直活跃在电视上。等到忘情劫结束了,活泼的周棋洛就又可以和大家见面喽,要想我咯~”他像一个永不熄灭的小太阳那样在镜头面前展现出最优秀的偶像的阳光和乐观。最后出现的是洛洛的和往常一样活力四射的wink。

  李泽言像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处理公务,自然而然的像平常那样错过了电视上恋人的采访。但是从周棋洛发给他的短信上来看,他有一种预感,这个小家伙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能会从一个遥远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变成一只超级粘人的小树懒熊。

  几天前周棋洛就给他发消息说自己要打扰一段时间。最近工作实在太忙,他也没有把这句话当回事。周棋洛现在是家喻户晓的收视小王子。少女们的梦中情人,太太们最喜爱的乖乖花美男,大叔们最认可的勤奋刻苦的青年演员。已经不能随便的说去哪儿去哪儿了。一下子消失在公众面前,顶着巨大压力的他身后的团队可不会轻易过他。

  但是这个周末,当他结束了店里的工作把剩下的布丁原料拿回到自己的公寓,后脚却听到了敲门声。

  “谁?”这个时间有客人来访对于这个安静的公寓来说可是件稀奇的事情。他愣了几秒,快步走到门前。

  果然,他透过玻璃眼看了看门外便把门一打开。

  “言言!”压着声音,门外那个戴着口罩和帽子的大男孩笑着看他的眼睛像月牙一样好看。

  李泽言当机立断,熟练的把周棋洛拿的行李箱拉进屋,并把公寓的门快速地关上了。开着门说话对于周棋洛的身份来说还是太危险了,有什么事情,他关着门再问。

  一关门一双手臂就从后面结结实实地抱住了他的腰。

  

      李泽言回头看去,一转眼的功夫周棋洛就摘下了口罩。看着他那双无辜地闪着莫名光芒的大眼睛,李泽言皱眉,正想说什么,周棋洛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仰头对准他的嘴唇就吻了下来。

  “唔…”被周棋洛小火箭一样冲击地后退一步,等反应过来之后,李泽言默默地回吻过去。

  周棋洛温热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最终有些乱暴地压住他,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和禁锢的吻。李泽言有些放纵的任他胡来,好看的手指温柔的从他带着配饰的胸前一路摸到周棋洛光滑的下巴。

   “呜,你都没有想我。一周了我们都没有通电话。”脸贴脸,周棋洛具有欺骗性的眼泪汪汪的大眼睛更加明显了。

  “不是回你短信了,你不是说过一周后就可以见面吗?”稍微退开身,李泽言挑挑眉。

  “太狡猾了,一周没见到我听到我的声音都无所谓吗?”

  “唔。”看他这个样子,虽然知道这人的本性,李泽言还是不免还是试着让自己的声音温柔了一些:“也不是没见,最近的新闻上都有你的报导……”

  “……”

  周棋洛瞬间垮下脸,沉默。

  李泽言看他的脸色,轻咳几声,走到放着布丁的烤箱前。

  “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周棋洛目光追随着他,依旧黑着俊脸。

  李泽言无法,只得叹气撑着厨房的吧台桌:“这次打算住多久?”

  “和经纪人说好了因为腿伤没有及时的修整,所以借着这段时间调整身体状态,休整两个月。”周棋洛边答他,边拿着行李往主卧走去。“从今天开始我要监督你工作,吃饭,睡觉,洗澡,总之全部。很抱歉李总,电视上总看到的这张不新鲜的脸你最近可能要一直看了。”

  “咳,谁说什么了。你真不需要布丁吗?”

  闻言周棋洛终于面色稍荠“……需要。等我洗完澡自己来。”


  当天晚上,周棋洛环住嘴硬的某人的腰:“还说我幼稚,明明自己身上都是奶香味。”他蹭蹭李泽言短短的鬓发:“还要吗?”

  “……我可没说是我要。你自己擅自曲解。”

  “哼。”回答他的是周棋洛的一吻封缄。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